close

 

如標題(爆),第八話有很多吐槽點…但是下載到的翻譯和畫質我都沒有很滿意。

默默的想把APH每集寫心得,想做的事情好多!

然後希望這次亞瑟不要又吃到【繼續】還有【繼續閱讀】了8327.gif

(是說那些字在哪呀?這不是只有MORE而已嘛?囧)

 

我不是獨普獨的,但是最近兄さん祭出現了很多神MAD,

讓人看了很心疼241.gif

混合著淚的笑容比哭還痛。

我希望阿普自己一個人快快樂樂的,像小鳥一樣普魯士.gif(是褒?)

我一直想貼的【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】

歌詞內容配上APH真的相當契合,

只是世界上還是有許多的傷痕依然存在…

最近總覺得還有很多議題是值得被好好正視的問題。

 

 這個大推薦!!!234.gif 86681.gif

帶著一種溫柔的暖意,回憶這種東西一直是眼淚的良好催化劑。

其中法叔真的讓我第一次打從心裡覺得他超帥!!!!france.gif

不管是米英、菊習毛筆字、還是最後的神>德/義都讓人覺得有股暖流從心底流過。

其實我看到立/波那裡也覺得很感動TUT,還有瑞/奧/匈/普那裡!

努力尋找背景音樂!1216219784.jpg 189.gif 86681.gif

 

上面這個NICO的動作非常流利,有種那麼流利做什麼的感覺(不要亂感覺!)

說不定這些うP主都有在動畫公司上班(大誤)

隨著NICO越來越多,慢慢的感到APH好像越來越紅…

該擔心還是開心呢?hongkong2.gif

 

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