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趙子說:有時將新聞調至「無聲」狀態,看看那些已然中年,該為自己長相負責的人,
看他們說話時的五官線條,你會有更清楚的價值判斷。

(我們也應常常檢查自己說話時的"嘴臉")


很開心看到她的部落格開張:D,雖然好像已經有段時日…



以下自我意識有不要亂看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打開新聞,最大宗是奧運,(昨天中華隊雖然落敗,其實今天也落敗…嘆)

另一項就是被揭陋的海外匯款蔽案,事情原由和人物不用多說,也說不了太多。

中國字很奇妙,【貧】和【貪】就差中心的那一劃是否撇的正確,一個念頭的轉換可以葬送一個人的前程。

看著記者會上演的困獸之鬥,拖其他政治界重要人物一起下水,好像天下烏鴉一般黑,不只是自己一個人會做這種貪圖民脂民膏的事情。

好像什麼事情都是老婆的錯,這倒也是,中國歷代紅顏禍水,喪國之君為了美色敗壞朝政,都是女人的錯。

何況現代!女人的權力提高,意識高漲,太太匯出國十億元有必要給丈夫知道嘛!?

做公益做外交,其實那些在瑞士在群島上的錢都是外交用途的吧。

到底怎麼說的出口,我都覺得好羞恥(不對)

但總是會有人支持他,我不懂。

有人說,也許是等到再支持下去就會傷害到自己前途的時候,那些人才會轉舵,

那已經不是一種用道德衡量的標準,是以己身的未來在做賭注。

而所謂家鄉的那群人,也真夠怪的,當鄉鄰裡出現的不是憂國憂民的大人物,而是將人民血汗錢匯至國外溜達的自私鬼,怎麼還高興的起來,丟臉,都丟死了。



這有一點點讓輸球的情緒振奮,可憐小老百姓這樣就能感到一些滿足,

至少我們能夠抓到些尾巴毛,至少不是所有的道德都淪喪了,


在那些黑暗的地方被手電筒照到一角落時歡欣鼓舞的我,



期待有天整個屋頂被掀起,陽光普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