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因為想試看看筆刷還有類似素材的東西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…刻了人出來後,

衣服呀背景呀都懶得畫了1216219784.jpg (還笑!

因為我抓了匿匿(何)來畫的關係嗎?(如果不說可能看不出來OTL)

是說真的要沒什麼事情的時候,才可以這樣奢侈的畫畫呀hongkong4.gif ←?

(雖然眉毛文和阿菊文都沒看)

圖一樣收裡面804cbbd6.jpg眼不見為淨。

向日葵NINI.jpg 

如果說本來是為了要玩玩看那個花紋還有向日葵的話有人相信嗎?d49f6b33.jpg

而且媽媽(?)那根本不是向日葵我想騙誰latuo.gif

那是什麼花我都搞不清楚,還一度不小心畫成灑上了海苔粉的大阪燒(啥飄)

是說NINI在畫的途中也仿佛成了海賊女帝,我想這就是萬中選一的人才能使用的霸王色霸氣吧(夠了)

 

慣例的(?)近照ˇ

NINI2.jpg

 (好像錯了這只是截圖OTL)

其實這張是用PS下去弄的,比想像中好用許多!有些功能還比PAINTER還要方便…這讓我想要把PS熟悉好就拋棄(欸)PAINTER了

或是整個原因是我不會用

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