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EIC考試耶……


隨便啦(爆)




考完了來看影片>//////<(沒考完不也是在看!?)

看完了【現在只想愛妳】

(哭←?)女主角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呀>口
有感動到可是沒哭ˊˋ

大概是因為斷斷續續看加上之前好像就知道結局了(遠目)


是部好片唷!(拇指)

玉木宏很帥(心)←不是重點



最近還算看完了瘋狂理髮師和長江七號(難怪考試考不好!)

瘋狂理髮師很不錯,雖然我是看零配樂版(爆)跳過了一些場景(喂)

但是我滿喜歡整部片的感覺,電影有很講究的19世紀(?)歐洲風格,沒有行動電話所以很棒(笑)


大概強尼戴普也是我覺得好看的原因之一(汗)

不過要是沒跟我說,我完全不會認出是他(爆)

倒是演石內卜和蟲尾的一下就認出來了!(嘿嘿)←驕傲啥

也許找時間看一遍有聲的完整版(爆)


長江七號的話,呵呵

是呀有隻太空狗,

沒了(滅)





喔~蘇酥酥最近在看懷舊卡通XD(真的沒了唷!?)

只能說無名真是個不錯的看影片所在(笑)

看到這個讓我們好歡樂(喂!)




這算是童年的回憶嗎XDD

超好笑的!!!!!XDDDDD(爆)





最近想把驅魔看完(茶)

這個ED的人都好帥!!!



應該會在我看完230集的我們這一家之後吧(遠目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