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所以在最快的速度下換代了(咦咦)




這是一個很長的(?)故事…

先從詭異的翻譯【咩樂寶寶樂園】開站說起,(有連結)

這是八月開站MEROMEROPARK台灣站

該死的把好好的メロ翻成那什麼東西好像學齡前幼兒的玩具!!!

留言版叫做小簿簿兒

詭異的小黑叫做【還有還有歐吉桑】(默)

可是我被這個吸引了啦…



那個珍珠奶茶的好吸引人唷!!!

而且不管有意無意,萌哥列家族台灣分部(什麼)也已經有一定勢力了,

所以我就把小壬晴轉到台灣,

其實有一個原因也是台版孩子說的話實在是太爆笑了!!(喂!)

那種不明所以的亂七八糟發言(無誤)真是很棒的笑點呢

不過壬晴可能還比較愛面子(?)吧,都沒有太好笑的(不明)

截了一些…入鏡的有花井さんの田島悠一郎,阿山爸的阿山(…)我的宵風和新的壬晴


為什麼有新壬晴…嗯

有看到第三排右下數來第二張嗎?




………(默)



兩天內就把剛滿650的壬晴換代了唷(揍她)

雖然我還是很愛她可是就是想換啦(哭奔)

照慣例做記錄ˇ

歐吉桑來找多長兩隻手壬晴


(沒有想像中詭異的家書XDDDDD)

我不記得有讓你看過車…帶房間不明,

可惡孩子你是因為我八月份偷懶所以故意長成這樣嗎!!!!

沒有創意的離別
馬上就出現在家裡的舊壬晴和新壬晴的合照XDDD

目前和阿山爸有父子臉(什麼),比親愛阿KU的宵風小隻//////

螺,應該不會崩很大 囧

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